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我院举行2019年迎春晚会

作者:publish  时间:2019-01-28 13:07  浏览:

  2019年1月14日下午,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医学院在美丽的马跡山生态农庄举办了2019年迎春晚会。2018年是我院科研教研成果丰收的一年,并荣获学校“综合奖”,2019年则是大家在新起点上实现跨越发展的新一年,也是我院“教学质量提高年”。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校长崔东教授、副校长万波教授、副书记易凡老师、学生处处长曹灵海老师、总务处处长刘建潮老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吴少舫老师及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的节目内容涵盖合唱、舞蹈、小品、武术表演、二重唱等多种艺术形式,集思想性、艺术性、娱乐性于一体。台上欢声笑语,台下其乐融融,医学院全体教职工们通过一个个节目感怀成绩,描绘未来,展现出奋发向上、只争朝夕的良好精神面貌。

  在晚会的游戏环节“你比我猜”中,校长崔东教授、副校长万波教授和副书记易凡老师也同教职工们一起参与其中,共同感受着喜悦,更有幸运的老师抽中了晚会的大奖。通过评选,医学院副院长管斌老师和辅导员童老师合唱的《为了谁》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则是由实验中心全体老师带来的搞笑小品《官宣:护理有毕业生啦》,三等奖分别是药学系主任张涛教授精彩的武士表演和特邀嘉宾高伟老师演唱的《祝福》。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掌声不断,让大家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的同时也振奋精神、凝聚人心,医学院全体教职工们将满载2018年的丰收,奔向新的201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