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学习读书班开班仪式

作者:秦玥娇  时间:2023-06-06 18:40  浏览:

  2023年5月12日中午,医学院党总支举办理论学习读书班开班仪式,仪式由医学院党支部书记高伟老师,以及医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童冰老师主持,辅导员汪颖琦老师、涂君老师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上,高伟老师传达了关于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学习要求,要践行宗旨为民造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确保主题教育有效推进,并取得实效,为学校的稳步发展凝聚更强大的力量。学生代表梁娜同学动员党员们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其中内涵,更好的成长为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议强调,请全体党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和部署上。牢牢把握本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确实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意识,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落实整改四个环节。

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行统一,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凝心铸魂筑牢根本,要锤炼品格强化忠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要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

会议的最后,童冰老师对接下来的学习任务进行了详细安排和布署,并教育引导广大的学生党员们学思贯通,积极参加接下来的活动。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作者:黎璇

日期2023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