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医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作者:y  时间:2023-03-16 12:53  浏览:

医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2022年3月15日上午9时,医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在7栋51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明光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其他与会人员有医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高伟同志,医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立影同志,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童冰同志,医学院党总支委员凃君同志,医学院党总支委员成纯伟同志,校党群工作部项亭同志。大会由高伟同志主持,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医学院领导班子通报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医学院党总支支委班子的对照检查发言和个人的对照检查发言,然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并互相之间提了批评意见。在所有发言和批评结束后,校党委委员王明光同志进行了指导讲话,对这次医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的准备给予了肯定,希望同志们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能够真正查摆好问题,加强理论学习,学懂弄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敢作为,敢担当。最后党总支书记高伟同志代表班子表态,一定将这次民主生活会中中所查摆出来的问题,加强整改,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为学院中心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