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医学院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作者:Yue  时间:2022-05-26 00:33  浏览:


2022年3月31日中午,为广泛听取意见,深入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方向。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在7-513教室结合支部主题党日,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医学院党总支部书记童冰老师以及在校的52名学生党员。


 


大会中童冰老师引导党员联系思想实际,认真进行三大检查工作。1.自身思想及工作情况。2.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支部决议的情况。3.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党员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认真进行星级自评。


 


随后,党员同志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及时发现自身的不足,加强自身建设。期间,党员之间互相交换意见、沟通思想、提出缺点、纠正错误,以消除思想和工作上的分歧,增进团结,增强党的凝聚力。


 

 

 


听完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童老师指出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应提高履行党员义务的自觉性,把责任意识体现在行动中。同时,应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以党章规定的党员义务为镜子来对照检查自己的言行得失。始终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切实维护党的团结统一。


 


此次组织生活会督促党员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不断地进行思想修养和思想改造,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始终把履行党员义务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党员的思想得到正确的引导,才能更好的贯彻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