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医学院顺利完成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作者:Y  时间:2022-11-12 19:29  浏览:

医学院顺利完成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与教学管理工作,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保障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武汉文理学院刘可风校长任组长,教务处副处长邓弥弥老师和汪晗老师及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张莹老师等七人组成的教学检查组在1110日上午检查了医学院期中教学各项工作,医学院管斌副院长、党总支书记高伟老师和综合办主任凃君老师参与了此次迎检。

B27A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内容重点包括本学期课程的教学进度和基本教学资料、教研活动记录、实验实训课程开展、师生上课、课程思政、师生学习座谈会、试卷和听课记录表等情况。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分为自查和检查小组交叉互查两阶段进行。在自查环节,医学院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常规检查和重点项目的检查,并形成了期中教学自查总结报告。在本次交叉互查环节,检查小组对医学院准备的教学检查材料,对听课情况、教案撰写、教学进度表及试卷情况等进行细致检查。

A4615

从检查期间现场反馈的情况来看,医学院各项教学工作整体运行良好,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对于反馈的意见医学院将高度重视,进一步推动医学院教学工作规范化,优化课程评价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