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精益求精 始于足下

作者:陈艺玲  时间:2019-11-05 10:30  浏览:

  精益求精  始于足下
                               --记2019年医学院中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比赛
    为了增强教师制作多媒体课件的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我院于2019年10月23日下午14:00点至16:00点在学校计算机房2-305教室举行中青年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比赛。本次比赛由艾永循院长、管斌副院长、张涛主任、刘伟明主任、宋文剑教授等五人组成专家评审小组,我院45岁以下中青年教师35人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每位参赛教师只能携带一本教科书,由专家评审小组现场指定课件制作内容。尽管没有额外的资料,老师们也能依靠自身所学知识积极的去制作课件。在比赛过程中,专家们的严肃监考,不仅影响不了老师们的自信心,更使老师们更加的刻苦认真,不为外界所干扰。比赛浓厚的氛围,体现了每一位老师对比赛的重视,也是对教育教学的尊敬,更是以行动来示范,给学生们制造一个良好的考风。

    这次多媒体课件制作比赛,体现着医学院对教学质量的重视,也是对中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考验,展示了医学院教师的风采,相信医学院学生课堂将更加精彩。
    比赛成绩将采取盲评的方式,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宣
                                                            图/文: 陈艺玲
                                                           审核人: 吴 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