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医学院召开2020级专升本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publish  时间:2020-09-03 20:18  浏览:

       2020年8月30日上午,我院在4-121召开了2020级专升本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参加大会的有医学院院长艾永循教授,医学院副院长管斌副教授,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综合办主任肖玉老师,班主任代表张立影副教授、成纯伟博士等。教育大会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综办主任肖玉老师主持。2020级专升本全体新生170余人参加。首先由管斌副院长介绍了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历史发展进程,并从“健康所系”、“培养目标”、“心理准备”、“实践环节”、“学业评价”、“力争上游”等方面对新同学们提出了要求。随后由2018级影像技术四班的周子休同学给我们分享了她的入学感言,最后班主任代表张立影教授给了我们新同学一些寄语,她是新同学们的班主任,也会是他们的贴心好朋友。大会圆满结束。相信新同学们经过大会,会对自己的专业有正确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稳步前进,取得自己想要的成绩!最后,希望新老同学们都能有一个圆满的新学期,让我们一起奋力前行吧!                
                                                                   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宣
                                                                                                  图/文: 党微
                                                                                                  审核人:吴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