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护理系举行考研辅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20-10-30 14:31  浏览:

为营造良好的考研学习氛围,解答考研学生疑问,2020年10月28日中午13:00,医学院护理系在5-102教室举办了护理专业学生考研讲座,2018级、2019级护理实验班全体学生以及护理专业有意向考研的学生100多人参加了此次的讲座,讲座由护理系主任曹佑梅老师主讲,护理系龚琛老师、徐帆解答同学们的疑问 。


老师指出考研的内容主要包括英语、政治和护理学等知识,并向同学们提出了相关问题:想考哪所学校?是否会选择跨专业考研以及就业前景如何?同时要求同学们调研考研学校近几年的实际录取分数线,通过对这些问题的分析,能够逐渐明确要考研的学校。老师还讲解了考研学习对时间的分配,了解了同学们内心真正想要的是什么。最后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并表示这只是一个起点,而不是终点。

听完老师的讲解,同学们都充分了解了考研的相关情况。我相信,他们一定会为了自己的梦想,为了自己想要的而为之努力奋斗!今后的考研之路不管多艰辛多坎坷都会认真的走下去,勤努力不放弃就是他们的考研精神!

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宣

/文 :梅 静

审核人:赵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