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线上学习典型---医学院管斌老师

作者:2019级护理实验班  时间:2020-03-10 11:33  浏览:

       在疫情期间,为了让我们可以正常学习,生物化学管斌老师,每次在上课前都会把课件、要学习的知识和需要我们做的题目发到QQ群里叮嘱我们提前预习。在上课的时候老师对于难懂的知识点会配合相关题目给我们讲解。在进行线上学习时,我们和老师通过弹幕和老师沟通交流。除此之外,管老师还一直叮嘱督促我们在中国大学MOOC上的学习。在授课结束后,老师会收集我们班的同学不明白的问题在下次授课的时候向我们解答。为了让我们及时弄懂自己不清楚的知识点,老师每次授课要结束的时候都会说可以直接通过电话联系的方式直接找他,并且不限时间。在这段特殊时间里,同学们也都非常自律,按时完成作业,在上课时,通过发送弹幕回答老师的问题。老师也是尽职尽责,让我们更好的学习这门课的课程,帮助我们努力适应线上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