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生命无止境,青春无极限

作者:Yun'  时间:2021-11-03 14:42  浏览:

 

生命无止境,青春无极限

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2021年10月28日,武汉文理学院秋季运动会在大家的期盼声中拉开了帷幕。

 


 

   医学院的学生们穿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与坚定的步伐,闪烁着灼灼的目光,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向主席台走去。

 

 


主席台下,白色绿裤,红领巾,映入眼前是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那一刻,他们的身上闪耀着革命先辈的影子。正如他们的口号一般,百年谱芳华,青春心向党。时代在变,年轻的面孔也在变,但爱国和追求进步的目标永远不变,医学院用饱满的热情,向学校展现了他们的精神风貌。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员开始准备比赛前的热身,紧张激烈的比赛开始在即。运动场上的各位运动员在各赛事活动中展现飒爽英姿。他们青春洋溢,面对各个项目的挑战;他们没有畏惧和退缩,任汗水打湿脊背;他们任疲惫与汗水拉动神经,依然奋力追赶。只为一个目标,为学院赢得荣誉!

 

 

 

同时,医学院的各个部门也都付出了努力,尽力去做好各项任务的后勤工作,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医学院的同学们集思广益,奋力编写加油稿,为医学院的运动健将们鼓舞士气,用记录彰显医学院运动健儿们的精彩瞬间。还有一部分同学们陪同参赛员一起奔跑,为他们呐喊助威,用行动为他们加油鼓劲。

 

 

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武汉文理学院2021年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所有的努力都会有回报,在本次运动会中,医学院荣获精神文明奖第二名。

 

 

医学院同学们也在赛场上拼搏赶超,个人赛中滕帆同学获得了男子1500米项目第一名,王林林同学获得了女子1500米项目第二名,陈淑雨同学获得女子400米项目第一名,蒋红丽同学获得了女子跳远第二名,刘美均同学获得了女子铅球第四名,丁燕妮同学获得了踢毽子项目第七名,瞿周同学获得了踢毽子第四名,熊闲杰同学获得了男子800米项目第一名,蔡哲同学获得了女子100米项目第八名,赵佩同学获得了女子1500米项目第五名,陈琎同学获得了引体向上项目第五名,柳心智同学获得了跳高项目第八名,陈诗媛同学获得了100米项目第七名。

 

 

 团体赛中获得拔河比赛、十人传球第五名,八字跳绳第六名。

 

教师们奋力拼搏,获得仙人指路第一、瑜伽球第一、七门足球第二、滚铁环第二的佳绩!

 

结束意味新的开始,医学院的学子们将在未来的日子里将继续怀着体育精神,以健康的体魄去迎接接下来的生活。

            

           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分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