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医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作者:祝欣阳  时间:2021-10-07 21:53  浏览:

 

为完善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自身的建设,搭建起我院与学生的桥梁。2021年10月6日下午两点,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19-101报告厅隆重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来自医学院各年级的100名学生正式代表。

莅临本次大会的有校党委委员黄凯老师,校团委专职团干兼校学生会秘书长林子锋老师,医学院行政副院长高伟老师,医学院分团委书记兼学生会秘书长项亭老师以及来自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的杨帆老师、谢琦老师、王超老师、卢出农老师,医学院辅导员童冰老师,凃君老师,魏紫熙老师和吕渤老师。

大会伊始,全体师生奏唱国歌,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在激扬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校团委专职团干兼校学生会秘书长林子锋老师首先为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就医学院学生会、分团委的过去与未来,给予了全方面的介绍、总结及期望。

接着,医学院行政副院长高伟老师就:明确职责,融入角色;严于律己,争做学习典范;从实际出发,创新工作方式,为学生排忧解难这三个方面,对新一届学院团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对上一届学院团学工作作出了充分的肯定。

医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蒋永霖学长以“把握时代主题 勇于自我革新”为题,做了学生会工作报告。该报告分别从思想建设、责任意识、社团活动、服务学生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总结,给予相关经验,并对未来学生会工作作出规划与展望。坚信新一届的学生会、分团委一定会牢牢把握时代主题,砥砺奋进,为其建设添砖加瓦。

开幕式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师生仔细阅读《医学院学生会章程》,大会始终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在场代表举手表决的方式,分别对《医学院学生会章程》、《大会选举办法》及对《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和决议且皆顺利通过。随后,大会再次通过此方式确定了总监票人、监票人以及计票人。

随后,就新一届大会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竞选名单及相关竞选资料,通过在场代表投票的方式,最终票选出了三位合格、优秀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由医学院分团委书记兼学生会秘书长项亭老师宣布名单。

最终,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的奏唱中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是医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代表的共同努力及各部门团结协作的结果。这不仅凝聚了全院莘莘学子奋发图强、勇于担当的精神追求,还汇聚了我院学生会、分团委发展的青春力量。相信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老师的带领下和各部门成员之间的协调努力下,继续传扬历届分团委学生会的光和热并大放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