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爱大家,也爱“小家”

作者:  时间:2020-10-13 14:15  浏览:

------医学院召开寝室文化节动员大会

为响应学校号召,落实《2020秋季“寝室文化月”活动方案》,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美好和谐的宿舍环境,2020年10月12日,医学院在4-121教室隆重召开寝室文化节动员大会。医学院所有在校学生寝室长近260人参加。此次动员大会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综合办主任肖玉老师主持并主讲。

肖玉书记详细介绍了《2020秋季“寝室文化月”活动方案》,10月8日至11月11日是集中活动时间,分为宣传动员阶段,集中整治阶段,寝室行为规范阶段,检查评比阶段。肖书记明确指出,通过“寝室文化月”活动,要重点解决寝室卫生脏乱、乱拉乱接电线、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养宠物、窗外晾晒衣物和擅自调换寝室等不规范行为。肖书记认为寝室长是寝室干净、整洁、安全、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负起责任;辅导员及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负责督促检查。肖书记表示寝室作为大学生的生活、学习场所,关系到学生的日常生活与学习质量,让大家发挥想象力,将寝室装饰成自己的小家,要健康活泼,体现朝气、活力,创新独特,唯美大气,充分体现自己的特色。

学校为此次“寝室文化节”的“优秀寝室”、“文明寝室”、“文明寝室创建先进单位”和“文明寝室创建先进个人”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希望大家积极参加,营造和谐文明、学风优良、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

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宣

图/文:赵佳丽

审核人:沈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