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医学子在2020年秋季运动会的成绩有新突破

作者:  时间:2020-10-31 22:50  浏览:

2020年10月29日至30日,武汉文理学院2020年秋季运动会如期举行,在赛场上,师生齐上阵,赛场战风云。田径场上,随处可见医学院健儿们矫健的身影,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医学院学子挥洒着汗水,伴随着裁判的发令,男同学精神抖擞,女同学英姿飒爽。

跳远的同学猛跑几步,脚用力蹬地,向前一跃,像猛虎扑食一样腾空而起,然后轻轻地落到松软的沙坑里。拔河的同学用手紧紧地握着绳子,身体往后倒,脚使劲往前蹬,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红旗一挥,同学们使劲往后拉绳子,旁边的同学挥着双手为他们加油助威。跳高运动员也不甘失败,跳了一次又一次,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鼓舞着每一个人。铅球选手们相互竞争,成绩越投越高。操场上奔跑的身影,终点前的守护,让运动健儿们内心充满了前进动力。

赛场上的每个运动员都摩拳擦掌,毫不示弱。随着比赛的激烈进行,看台上的观众也深受感染、热情高涨,一声声加油呐喊,一阵阵擂鼓助威,一遍遍鼓掌摇旗,使运动员们深受鼓舞,斗志昂扬。

医学院学子喜获女子团体第三名、啦啦操第二名和精神文明奖,并取得多个单项第一,运动成绩取得突破。

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医学院师生蓬勃欲发的活力和朝气,也更好地展示了医学院学子对生活与运动的热爱。希望医学院的学子们,将此次运动会的所展现的精神延续下去,去赢得人生的每一场比赛!

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宣

图/文:宋鑫康

审核人:赵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