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新同学 医学院欢迎你

作者:  时间:2020-09-29 09:57  浏览:

丹桂飘香,秋风送爽,又是一年迎新时。2020年9月20日我院迎新工作全面启动,为做好2020年度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我院学生会和学工助理及早计划,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

为确保每位同学能够精准的找到自己的报到处及宿舍,我院专门安排了机动人员负责将新生送到指定的位置,院领导和新生辅导员更是亲临服务台,协调新生接待工作,在总报到台总能看到20级辅导员童冰老师、新到任辅导员周政老师以及医学院分团委书记项亭老师忙碌的身影,她们与家长亲切交谈,询问新生家庭情况,勉励新生,入学后好好学习,用优良的成绩回报家长和社会。学长和学姐们也用自己的热心与细心来迎接着每一位新同学的到来,从报名处到注册处,再到宿舍,处处涌动着他们忙碌的身影,拉皮箱、搬被褥和铺床,使医学院的迎新工作更加高效有序的进行下去,深得新生及其家长的好评!

这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医学院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喜悦温馨的氛围,加强了新生们对信息学院的归属感。九月,是一个孕育着希望的起点,是一个放飞梦想的时节。明天就要开启你们的新生活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要利用好点点滴滴的时间,努力拼搏,向着美好的明天远航,用自己的双手在青春的纪念册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学校、为祖国的未来拼搏奋斗吧。

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宣

图/文 :沈亚男

审核人:吴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