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总结过去 继往开来

作者:  时间:2020-09-18 21:56  浏览:

青春年少的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找寻自己的光彩,一路走来,磕磕绊绊。时光荏苒,我们仿佛又回到了刚来到文理学院的那段时光,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从未被秋雨挡住热情的我们齐聚在4-121教室,举行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19-20学年度年度表彰大会。

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们有:医学院党总支部书记、综合办公室主任肖玉老师,医学院分团委书记、17级辅导员项亭老师,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20级辅导员童冰老师,医学院19级辅导员涂君老师,医学院18级辅导员梅玲老师,医学院18专升本辅导员周政老师;还有18、19级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共同参与本次表彰大会。

大会首先为心理健康教育负责人:赵旭东同学颁奖,感谢他为医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建设的突出贡献,紧接着为医学院爱心帮扶小组优秀组员进行颁奖,他们默默帮助高位截瘫的同学解决生活上的后顾之忧,用爱心托起他的大学梦。第三项是为党务小组优秀组员进行颁奖,在其他同学休息玩乐时,他们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为同学们整理档案资料不辞辛劳。大会第四项为学工助理颁奖,他们为刚入学的新生们解决在学习生活的问题,起早贪黑辛苦工作一个学期,第四项为2020级专升本学工助理颁奖,他们帮助专升本同学更快地融入医学院这个大家庭。最后是为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优秀主席、部长、干事颁奖,感谢他们在学院里的无私奉献,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大会最后由医学院分团委书记项亭老师致辞,老师在发言中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他们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提出校园的美好建设是师生共同努力,共同奋斗的结果,向为校园的各项工作付出心血的师生致以感谢,并肯定了分团委学生会在各活动上取得的成绩,引领广大同学用心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本次表彰大会表彰了一大批品学兼优的学生,这对他们自身而言,是对其刻苦努力、勤学奋进的肯定和嘉奖,对其他学生而言,是对其以后的学习给予了很大的鼓励和鞭策,让更多的学生从中受益。希望大家能够牢记项亭老师的教导,继续创建更美好的医学院!

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宣

图/文:赵佳丽

审核人:吴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