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星光褶褶,闪动青春

作者:publish  时间:2019-12-23 19:26  浏览:

        北风挡不住春天的脚步,2019已挥手告别。冰雪封不住青春的热情,2020正滚滚而来。
        2019年12月19日晚,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医学院暨继续教育学院元旦晚会如期举行。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20年不期而至。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校长崔东、党委书记杨知勤、副校长万波、副书记赵学迅、学生处处长曹灵海、总务处处长刘建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静、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玉及两个学院的师生1000余人在这个美丽的夜晚,欢聚一堂,共同迎接元旦的曙光。
        炫酷的假面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医学院表演的《2019抖音串烧》正式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当然,在本次晚会中还有幸运大抽奖喔!今年晚会的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带有感动和温暖的歌曲《花开,在家乡》给人一种家乡的感觉,温暖心间;中华文化传承不灭,中华武术《太极拳》柔和的动作,利于我们修身养性,陶冶情操;同时,具有网络上火热且难性大的舞蹈《极乐净土》,跳出了我们大学生的青春热血和活力,燃烧我们的热情。表演中四次的幸运大抽奖环节也为晚会增添了不少氛围,使晚会气氛再次进入高潮,被抽中的幸运儿们也将会拥有比别人更多的好运喔!
        回首昨天,冬雪压枝梅花绽。且待明日,春风拂面百花艳!今晚的元旦晚会完美收场,在即将来临的2020年,最后在元旦佳节祝大家身体健康!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