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相遇于此 成长于此

作者:吴烊  时间:2019-11-02 21:37  浏览:

相遇于此  成长于此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踏着金秋十月的微风,嗅着飒爽十一月的果风,今天我们迎来了19级新生干事见面会。参加本次见面会的嘉宾有医学院党支部书记、综合办公室主任肖玉老师,医学院分团委书记项亭老师,学生会主席邱金伟学长,学生会常务副主席伍虹媛学姐,学生会副主席鲍世怡学姐以及各部部长。
 

    活动伊始,一段小视频让我们看到的是热情澎湃,完美地将学生会的主要职责及主要活动展示出来,接着,分团委书记项亭老师上台致辞,从她的话语中可以清晰地认识到作为一个学生会干事身上的担子,清楚地了解到唯有从细节做起才能将事情做好,深刻的明白,在工作中要做一个一丝不苟,严谨负责,在学习中要做一个虚心请教,博采众长的人,话音未落,早已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接着是主席团代表邱金伟学长发言,从他的成长的事迹中我们知道了在学生会中锻炼自己,完善自己是正确的决定。
    最后全体起立,一起唱起了医学院院歌“小手拉大手”,歌声婉转动人,随着十月的桂花香一直飘,飘向未来。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宣
                                                           图/文  舒岚 党微
                                                               审核人 吴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