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线上学习典例7

作者:publish  时间:2020-03-21 18:11  浏览:

线上学习典型
---2019级护理2班杨琼         推荐人  辅导员 凃君
       我是来自2019级护理二班的杨琼,当愉快的寒假接近尾声时,因为疫情,我们不能返校,在家学习。我深知,在家只是换个地方学习,更要百分百的投入。线上学习是通过网课、直播等学习资源来学习,最重要的是多看多问多思考,线上学习也有它的优势。中国大学慕课,学习通,钉钉,知到上面都有大量的学习资源。多看,老师给我们定的有目标,自己也要给自己定目标,一天学多少。网课可以回放,看不懂的再去看一遍、两遍、三遍。每一节学完每一章学完结合网课内容还有老师们发的PPT,手抄总结,画思维导图,在总结中知道自己的问题。不明白就要多问,老师是我们最好的“学习资源”,特别是生理生化这样难的课程,我积极地问老师,老师也都热情的给我解答。当然不止只有自己的任课老师,在慕课这样的学习平台上也可以向其他大学的老师提问,来解决问题。课后来认真做老师给我的配套练习,巩固知识点,不懂的就要多问,即使在家也可以发挥线上学习的优势,做到多看多问多思考,将知识牢牢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