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医学院赴义乌復元第一医院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5-12 08:44  浏览:

为进一步拓展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建设和毕业生就业渠道,57日,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院长艾永循一行3人到浙江义乌復元第一医院考察交流。

 





    义乌復元第一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保健、康复、急救为一体的三级综合性医院,是目前义乌市一次性建设单体面积最大的医院,总建筑面积16.88万平方米,包括地下2层、地上22层的医疗大楼和健康管理中心等。医院科室专业齐全,综合实力雄厚,设有25个临床医技科室。医院配备全球领先的医疗设备,国内外知名的医护团队,适合各种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同时还引进了物流小车、智能传输等物联系统,利用信息化技术赋能智慧医院,打造全方位的智能就医体验。医院也是安徽医科大学和浙江中医药大学的教学医院,同时也是义乌市的大学生实习基地。

 

 





    座谈会上义乌復元医院徐友明院长对我院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復元医院的总体情况,然后医院科教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医院在科教、实习及人才需求的总体情况,表达了与我院在医学生实习就业等开展深入合作的愿景。之后艾永循院长介绍武汉文理学院的总体情况和医学院的整体发展现状,对义乌復元医院多年来在医疗卫生事业所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后期能相互促进,合作共赢,并邀请医院来校招聘毕业生。会后,艾永循院长一行在医院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医院的门诊大厅、部分科室以及食堂、实习生公寓等设施。

撰稿人: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