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感恩于心,诚信于行

作者:Y  时间:2022-02-01 18:15  浏览:

感恩于心,诚信于行


  12月10日晚,医学院面向21级各班开展了“诚信·感恩”主题班会。由医学院分团委书记兼辅导员项亭老师主持,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诚信考试与感恩的意识。

  班会第一项, 项老师首先讲述诚信考试的必要性、诚信考试的注意事项、非诚信考试的危害以及非诚信考试的后果,鼓励同学们诚信为人,诚信考试。班会第二项,项老师就“感恩”为题,给同学们布置了简单的小作业,让同学们用实践来领悟感恩、学会感恩。接着,项老师就本学期的班级工作及班级发展情况进行总述,肯定了本学期各班的努力,并希望各班能够继续保持好的班级风尚,提升班集体荣誉感。

  最后,项老师通过利用角色互换的环节敞开同学们的心扉,借此来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并一一对同学们所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老师耐心倾听,构成了一幅和谐温馨的画卷。
  此次班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摆脱考前紧张的状态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并倡导同学们应提高诚信意识,诚信考试,学会感恩。同时,班会也极大地提高了各班的工作水平和效率,有利于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相信在优良班风的带领下,同学们都能朝更优秀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