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医学院19级毕业实习第二次大组长会议顺利举行

作者:Y  时间:2022-11-11 19:16  浏览:

医学院19级毕业实习第次大组长会议顺利举行

65FA4

为了不断提高临床学习质量,充分了解学生实习期间所遇到的问题及困难。2022119日上午9:00,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在7-513会议室举行2019级护理及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第二次实习大组长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武汉文理学院副校长兼医学院院长艾永循教授,医学院行政副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高伟老师,医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凃君老师,医学影像技术系实习带队老师成纯伟主任、黄思怡老师、张嘉怡老师,护理系实习带队老师马婧老师、喻莹老师、张惠老师,2019级辅导员汪颖琦老师和黄婷婷老师。

3998E

4DA29

本次会议由医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凃君老师主持,首先介绍了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以及其他参会人员。会议中护理和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共15个实习点的实习大队长针对自105日以来的实习工作进行了汇报,各位队长对已经轮转科室的情况、同学们实习期间学习的专业知识及临床操作掌握情况、实习阶段成绩、考勤纪律、遵守防疫规定情况以及困难之处逐一进行了汇报。根据各位队长的汇报,实习带队老师就学生实习中碰到的专业问题进行了回答并对接下来的实习工作做出了相应部署。最后艾校长就本次会议中大家提出的共性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并针对接下来的实习工作提出严格要求,希望同学们克服各种困难,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顺利完成接下来的毕业实习工作。

 

239A7463E0463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