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招生就业

医学院2023年访企拓岗系列行一

作者:y  时间:2023-01-17 19:30  浏览:

512日上午,根据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在艾永循副校长的带领下,一行3人来到位于武汉市东湖高新区光谷生物城的武汉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和毕业生的工作情况。

武汉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运营负责人刘庆生博士对武汉文理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公司情况作了相关介绍。随着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在今年下半年武汉药明康德新产业园竣工后,未来员工人数会由现在的近三千人增长至近万人的规模,希望在未来有更多的文理学子选择药明康德来实习就业。

随后艾永循副校长对学校和医学院的情况也作了介绍,对药明康德给药学专业学子提供实习就业岗位表示感谢,希望药明康德能对医学院药学专业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一些好的建议,大家一起携手共进,加强合作,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18级药学专业刘悦霄同学谈了自己5个月以来在药明康德的实习感受,觉得这次实习非常有收获,也感谢学校的培养,相信自己在药明康德一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