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校领导杜永成教授到医学院走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23-10-26 23:53  浏览:

10月17日上午,武汉文理学院领导杜永成教授、党委组织部郑娟到医学院走访调研,调研交流会在7栋415举行。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高伟、综合办主任凃君、学生党支部书记童冰参与此次会议并做工作相关汇报交流。



会上,高伟书记从医学院基本情况、党建、学生工作、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同时也分析了医学院目前和未来发展面临的问题。




高伟书记汇报医学院情况


凃君主任重点从学生工作管理、学生实习实训情况、辅导员团队管理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凃君主任重点列举了医学院在发展过程中突出的优秀教师、优秀学子案例,充分展示了医学院的学风建设和日常管理的成果。


童冰老师汇报分享了医学院学生党员培养和发展的工作情况,介绍了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的内容和建设经验。



童冰老师着重介绍了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做法和办法


在听取汇报和介绍后,杜永成教授对医学院既往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医学院的发展和成长离不开一个好的班子,所取得的成绩也是医学院全体齐心协力的奋斗结果。他指出医学院是学校重点发展的院校之一,目前招生学生规模最大、招生人数最多,其发展集中体现了学校的办学质量,责任重大。他强调医学院要注重党建主题教育的实效,建立长效机制,加强组织体系、师德师风建设,推动思政工作改革、抓好学生工作,为教学质量服务,为提升毕业生就业,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医学力量。










座谈交流后,杜永成教授在高伟书记等陪同下参观了医学院实验室,了解医学院实训教学环境和情况。


杜永成教授参观医学院实验楼

高伟书记向杜永成教授介绍医学院基层教学组织机构和实验室分布情况

杜永成教授参观了解儿科护理学实验室建设情况

凃君主任向杜永成教授介绍基础护理实验室建设情况




杜永成教授与调研陪同人员一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