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科研

展青年教师风采 树医学院教师新风貌

作者:李然然  时间:2018-04-20 09:05  浏览:

 
2018年4月18日下午,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医学院在和沁楼103多媒体实验室组织了一次医学院“青年教师讲课竞赛”赛前的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医学院主管教学的管斌副院长主持。培训主讲人为我院多次在教师讲课比赛中获奖的王忆娟老师,全院中青年教师均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上,王老师分别从讲课比赛流程、选课方法、赛前准备、说课及讲课心得几个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分享,以期为即将举行的“校中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做准备,提高竞赛水平和质量。分享结束后,管院长也做了精彩的总结,他表示:希望青年教师们可以在相互交流中进一步增强学科专业素养,尤其是医学院作为“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专业性很强的学科,教师更应该树立追求卓越,勇于实践的精神风貌。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增加了学院教师的团结凝聚力,更为全院教师提供了共同提高教学素养,更好服务于事业的平台,分享会结束之后,参会教师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于教学有了许多新感悟和更深刻的见解。

                                                图 :  熊少伶
                                                     撰稿人:李然然
                                                    审阅:高伟
                                                 201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