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务工作表彰大会顺利展开

作者:Yue  时间:2022-03-22 00:16  浏览:


2022年3月18日中午,为鼓励2021年在党务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同学,庆祝在建党一百周年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医学院在7栋513教室隆重召开2021年度学生党支部党务工作表彰大会。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医学院行政副院长兼党总支部书记高伟老师,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童冰老师,以及医学院学生支部委员项亭老师、凃君老师。



大会开始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正式拉开序幕。医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高伟老师为表彰大会致辞,为2022年党务工作开展提出四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二要主动作为,开拓进取;三要坚定自信,攻坚克难;四要涵养气质,砥砺品格。

 

 

紧接着,医学院学生党务工作组长司凯婷对2021年党务工作进行总结,简要阐述了过去一年中医学院党务工作的调整变化以及落实情况,并对新的一年的党务工作发起挑战。20级学生代表丁永琦就2021年党务小组的工作方向进行分析总结,与大家一同交流在党务工作积累的经验。


 

 


在颁奖环节中,项亭老师、童冰老师和凃君老师以及高伟老师分别为医学院党务小组21级优秀干事、20级优秀组长以及19级优秀组长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不论是优秀组长还是优秀干事,他们都时刻心系党务小组的工作,与党务工作小组同风雨共命运,用不懈的努力为党务小组的发展做出了特别的贡献。他们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能贡献出不平凡的力量,是大家工作中学习的榜样和楷模。


 


最后,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童冰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童冰老师首先对本次大会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对2021年医学院党务小组全体30名同学工作的情况给予肯定,就2022年党务工作做出了详细的规划,对同学们工作提出了期望,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医学院党务工作能够更上一层楼!最后,在童冰老师的祝福中,大家一同合影留念。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医学院党务工作的肯定,更是为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在工作中的积极性,而且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我们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努力的付出,在2022年党务工作中实现新的跨越,创造新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