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线上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5 09:40  浏览:

    由于本次部分参加培训人员为2017级学生在外实习,秉着不让每一位同志掉队的精神,今年上半年的第一期“预备党员”培训改为线上培训,以网络授课的形式开展。培训组织工作由医学院党务工作小组负责,本次“预备党员”培训时间为2021年3月22日至4月2日。本次培训采用QQ群群课堂的形式,配以人员随时记录听课人数为考勤记录,增加自主研讨内容,考核方式为考试、心得体会和出勤情况三者综合打分。授课内容以学校党委《培训大纲》为基准,并增加了时事内容。培训授课老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童冰及支委项亭、凃君三位老师担任。

 

    预备党员同志们在三位党员老师的讲解下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

    本次培训虽然不同以往面对面的授课,但通过便利的网络也增加了师生之间与学生之间相互的沟通交流,使大家将党的理论知识能够很好的运用在生活之中。相信通过本次学习预备党员同志们能够将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更好的贯穿于自身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时刻注意自身党性修养,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到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