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严格要求自己 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作者:publish  时间:2019-10-01 13:56  浏览:

   2019年9月29日中午12点30分,医学院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结业考试在4教102教室举行。本次考试时间为90分钟。我院28 名2019年发展对象按时参加了考试。
 
   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结业考试的开展。考生和监考员都提前到场做好考试前的准备,发展对象们自觉的把手机收起来,等待发卷。考试开始,发展对象们开始认真答题,监考员尽心尽责,考试秩序井然,考试氛围风清气正。
 
  在考试之前,28名发展对象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培训内容有:新《党章》修改内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支部书记肖玉老师,支委童冰老师,分团委书记项亭老师讲课。
为期六天的发展对象培训让发展对象们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觉悟,能够做到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结业考试既是对发展对象学习情况的一次检验,更是一次特殊的“党课”,教育引导广大发展对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