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院荣誉

喜讯:医学院口腔医学技术本科专业、护理学专科专业申报成功!

作者:Young  时间:2022-03-02 19:16  浏览:


近日,医学院传来喜讯。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1〕14号)医学院申报的口腔医学技术本科专业通过审批。同时,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22年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设置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2〕1号),武汉文理医学院申报的护理专科专业通过审批。医学院新增的2个专业将在2022年秋季开始正式招生。

 

 

 


  医学院申报的护理专科专业,在评审过程中湖北省教育厅和湖北省卫健委成立了专家组来校进行了实地考察,得到了充分的肯定。


口腔医学技术本科专业的获批,是我院注重学科持续发展的结果,也是医学院学科教学综合实力的体现。为启动口腔医学技术专业教学工作,学校合理规划、重点投入,打造更具就业优势和特色的学科前景,进一步确保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学科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今后,医学院将继续发扬“大学至善,大医至精”精神,按照国家标准要求,结合社会经济发展需求,科学严谨地制定两大新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确定适当的招生规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及教学方法,加大知名医院合作力度,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