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医学院左湘川线上教学事迹

作者:左湘川  时间:2020-03-10 11:28  浏览:

       我是医学院护理系的一名老师,年前全家人返回湖南老家过年,因计划呆一周后就返回武汉,教材和存有备课资料的电脑都留在武汉。回老家后却陆续看到疫情加重的消息:武汉封城、多地启动一级响应、全国各地实行交通管制……因交通封锁我肯定不能按期返回武汉,而2月16号就要开学,我所有的教学资料都还在武汉,怎么样才能不因疫情耽误学生的学习?想到这些我心急如焚!经过多方打听和考虑,我决定请在武汉的朋友帮忙,撬了自家的门,把学习资料和电脑“偷”了出来,通过唯一还在营业的顺丰快递寄给了我。在收到资料后,我马不停蹄地做好了开课的准备,按期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用自已的行动响应了国家停课不停学的号召!
                                                                                                                                                                                                                                                                      推荐人:医学院辅导员 项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