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智慧的较量,圆梦青春

作者:赵佳丽  时间:2021-04-09 20:48  浏览:

智慧的较量,圆梦青春

  武汉文理学院于47日下午140019101举办了武汉文理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校级竞赛暨项目展示。

莅临此次比赛的评审有: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肖玉老师,医学院实验中心主任熊少伶老师,学生处副处长、校团委书记熊海洋老师,校团委指导老师李静老师,政法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帆老师,医学院分团委书记项亭老师,外语学院分团委书记戴畅老师。

  医学院参赛选手们经过赛前的认真准备和老师的精心指导,他们侃侃而谈、从容应对,淋漓尽致得展现凝结着智慧与血汗的创新成果。决赛共分为十二个参赛小组,其中有四个医学院作品代表武汉文理学院参加省赛,他们的作品与社会发展紧密联系,围绕着现阶段的社会发展展示了属于大学生的独特创意。每件作品不仅体现了我院学生的热情与智慧,也凝聚着校领导以及专家评委和指导老师的关怀与支持,极大地增强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取得了较好的人才培养效益。至此,武汉文理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校级竞赛暨项目圆满落下帷幕。

“挑战杯”比赛的举办不仅能够挑选出优秀的同学极其成果,也激发了大学生创新精神,提升实践能力,展现团队合作力量,同时也可以步推动学校学术科技创新工作,充分展现了我院参赛同学不畏强手,勇于创新的精神。相信在以后的“挑战杯”竞赛中,我院学生会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也希望本次医学院参加省赛的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再攀高峰!

                                             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分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