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招生就业

医学院2023年访企拓岗系列行二

作者:高伟  时间:2023-01-20 19:39  浏览:

5月19日上午,武汉文理学院副校长艾永循、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高伟,综合办公室主任凃君一行三人先后来到位于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生物城的武汉凯德威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武汉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实地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情况,积极为医学院毕业生寻求优质就业岗位。



在武汉凯德威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杨帆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凯德维斯的发展历程和企业的四大业务板块以及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的经验,艾永循副校长也介绍了学校医药学科的建设情况,双方表示未来进一步加强沟通,争取在生物制药特色人才培养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随后在武汉人福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人事总监李乐枫介绍了2年来我校学生在人福实习就业的情况,对我校学生在企业的各项工作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在与在人福工作实习的毕业生进行了沟通交流后,了解了她们现在的工作和就业状况,医学院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并根据反馈情况,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调整,使之更符合企业用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