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通知公告

2022年期末总结大会

作者:Y  时间:2022-07-01 18:58  浏览:

 

 

春华夏实,岁物丰成,忙碌而充实的学期已接近尾声。629日下午,医学院召开期末总结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高伟主持,全体教职工一起为本学期画上圆满的句号。

首先,医学院院长艾永循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本学期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了今后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勉励全体教职工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医学院院长艾永循总结

随后,教学副院长管斌宣读了2022-2023-1学期医学院教学准备工作指出,助理学的相关工作简单但是繁琐,因而不仅需要成员对工作具有极大的热情,更要求成员们具备细心、耐心和爱心,准备好配套的应急预案,注重相关活动的知识性和教育性,真诚地为全学生服务。

 

教学副院长管斌发言

最后,大会表彰了在“医学院中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活动中获奖的14位优秀教师,他们分别是一等奖获得者马婧、王忆娟;二等奖获得者曹佑梅、朱晓敏、成纯伟、陈涛、张凡和三等奖获得者张立影、李玲玲、李晶、李然然、江莹、左湘川、徐帆。受表彰的老师是医学院中青年教师中的优秀代表,他们工作水平崇高,怀着一份坚定地信念,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医学院的发展奉献着自己的力量。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本次工作总结会议全面地回顾了医学院全体教职工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在肯定和反思当中更清晰地了解了工作的性质和要求,为了更好地管理和服务学生助,为了下一阶段工作的继续开展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和坚实的基础。

以终为始,在取得的成绩面前,医学院教职工要时刻保持警醒,才能走得更远。医学院教职工将用行动书写责任与担当,在平凡中践行榜样的力量。一切过往,皆为序章,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希望全体教职工更加紧密团结、扎实苦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腾飞的明天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