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通知公告

武汉文理学院图书馆招聘启事

作者:  时间:2022-06-15 20:30  浏览:

武汉文理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民办普通高等院校。自2002年创建以来,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学校设有43个本科专业,13个专科专业,涵盖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艺术学、医学等十大学科门类。其中,既有湖北省独立学院重点培育专业,又有湖北省本科高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学校还开设国际交流班,与英国考文垂大学、韩国大真大学合作培养人才。

武汉文理学院图书馆始建于2006年,坐落在优美的三角湖畔。2017年学校搬迁至新校区,新建集图书馆和行政办公为一体的综合楼。可使用面积2.88万平方米,藏书百万余册,是教育教学的重要场所。图书馆目前开展阅读学分制度,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诚聘图书馆流通部馆员1名,期待您的加入。

一、岗位职责

1.图书馆前台值班、书库整理;

2.期刊签到、上架、整理;

3.新增图书分类上架、归还图书、浏览图书上架;

4.阅读学分审定。

二、任职要求

(一)普通话好,有较好的中文阅读理解能力。

(二)能按图书馆开放时间配合工作,接受节假日上班,夜班安排。

(三)了解中图法,能胜任图书分类工作。

三、基本待遇

对符合要求的人才,一经录用,除工资外,学校还提供“五险一金”、过节费、年终奖等福利,提供教师公寓住房。

四、应聘方式

(一)报名。应聘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将个人简历等证明材料发送至whwlxyrsc@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姓名+性别+学历+应聘岗位";

(二)资格审查及面试。我校人事处会同用人部门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束后,人事处会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合格人员来我校面试,初选未通过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应聘者提交的信息和应聘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应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应聘人员需提交的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及工作简历、奖惩情况、科研成果等);

2、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应届)、成绩单(应届);

3、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聘书或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

4、请注明应聘岗位(如同时应聘两个岗位请在简历上注明)。

注:简历除附件上传外,在邮件正文中直接显示一份。

五、联系方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胜海大道1号武汉文理学院人事处

联系人:汪老师

联系电话:办公室(027)65357827,手机13296508151(微信同号,添加时请备注:姓名-专业-学历)

电子邮箱:whwlxyrsc@163.com

有意者请把相关资料和联系方式发至电子邮件,符合要求则通知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