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通知公告

2019-2020学年工作及寒假放假通知

作者:publish  时间:2019-12-19 23:31  浏览: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关于
认真做好 2019-2020 学年第一学期末及
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校历安排,经学校研究,决定 2019-2020 学年寒假,教 职工从 1 月 7 日开始放假,2 月 16 日正式上班;学生从 1 月 3 日开始放假,2 月 16 日报到,2 月 17 日正式上课。为做好学期 末及寒假期间相关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 2019 年工作计划,结合实际情况,在 1 月 6 日前, -2- 认真做好各项收尾工作,特别是考试、评卷等工作,确保 2019 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具体教学安排由教务处另行通知。
        二、根据各自工作职责在放假前周密安排好下学期开学的各 项准备工作。重点抓好下学期教学工作任务的落实和教学、生活 物资的准备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组织力量对教学、实验、后 勤设施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维修、保养,保证下学期教学工作 的顺利开展。
        三、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各单位、各部门放假前 要加强对校内安全隐患的自查、自排和整改工作,尤其是校园在 建工程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消防安全、校园安全、校舍安全 等重点安全领域,严格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主体责任。
        四、总务处落实好寒假期间加班及值班岗位的水、电供应。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