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医学院召开医学影像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5-17 12:10  浏览:

515日下午,医学院与武汉文理学院医学影像教学基地平安武汉健康检测中心召开了医学影像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医学院艾永循院长,管斌副院长和高伟副院长与平安健康监测中心的负责人和承担教学工作的老师们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艾永循院长对近一年来平安健康监测中心所承担的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平安健康检测中心参与到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中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随后武汉平安健康检测中心首席医疗官金朝林老师作了发言,与武汉文理学院的校企合作能够有效推动中心临床教学科研三位一体的协同发展,会进一步抓好教学质量,把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教学工作做的更好。

  

 

医学院教学副院长管斌老师介绍了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的情况,对今年人才培养方案中拟调整的课程作了详细的说明。平安健康体检中心的老师们纷纷发言,建言献策,并对未来专业实践教学提出了采取模拟软件教学,并配套使用辅助教材、教具等,使课程能够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保证教学质量。

此次会议全体参会人员充分交流,热烈讨论,对2021版医学影像技术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了大量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将在整合各位专家老师意见的基础上,梳理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体系,为高质量的医学影像人才培养方案的出台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高伟

202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