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2020年度实习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2-18 17:25  浏览:

医学院于2020年12月11日在学校行政楼912会议室召开了“医学院2020年度临床实习工作会议”。莅临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同济医院护理部主任陈英老师、主管护师刘洋老师,中南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毛洪波老师、教学管理组长定薇老师,中心医院教学管理干事张娟老师、护士长朱聚老师,普爱医院护士长陈敏老师、教学管理干事张圣环老师,汉阳医院副院长尹晓新老师、护理部干事李小晶老师。莅临本次会议的校院领导有:学校校长刘可风教授、副校长夏勇教授、教务处处长廖建刚老师、医学院院长艾永循教授、副院长管斌副教授、党总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高伟老师。到会的还有医学院护理系实习带队教师和相关辅导员。会议在医学院院长艾永循教授主持下召开。

 

首先学校校长刘可风教授致辞,他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各位嘉宾的莅临,感谢医学院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紧接着,管斌副院长代表医学院作了2020年度临床实习工作小结。接下来,各实习医院作实习工作经验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最后邀请了各位莅临嘉宾参观了医学院的实验室。

 

 

会议结束后,到会的领导嘉宾集体合影。至此,医学院2020年度临床实习工作会议圆满结束,相信医学院将与各医院将会有更加深入合作,培养更多优秀的医护人才!

 

 

/文:项亭  李珊雯

 

审核人: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