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院荣誉

喜讯|医学院2019级护理专业被同济医院录取实习生68名、中南医院录取实习生33名!

作者:  时间:2021-11-17 13:30  浏览:

本周,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迎来喜讯,医学院19级护理专业的学子通过专业考试和面试的层层选拔,最终被同济医院录取实习生达68名!被中南医院录取实习生达33名!可谓是双喜临门!


本次医学院录取实习人数再创新高!越来越多的护理学子得到国内顶级医院的认可,这不仅是对他们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对他们综合实力的肯定!

一直以来,医学院领导及老师高度重视如何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能力这一关键性问题,并积极地探索不同的教育方式。医学院经过多年的发展,护理专业不论是师资力量还是实验教学的软硬件上都取得显著提高,而国内一流医院的实习机会也为我院护理学子未来毕业后的职业发展打下夯实的基础。

连续两周,两大医院分别在医学院设立考核点。考核分为笔试和面试两大部分。在笔试方面,考核以现场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考试的题型多变,考生们从容应对,充分运用自己平时所积累的知识点。

CBBBF

在面试方面,由学生自述继而面试官现场提问,在提问的过程中,有些同学稍显稚嫩,面带紧张,但大部分同学都能镇静自若地面对面试官,灵活地运用时间来介绍自己、突出自身特长并巧妙地回答面试老师的提问。面试不仅考核的是学生由内而外的素质,也展现学生对专业的态度与决心。

通过面试的学长学姐们还向大家分享了面试及笔试考核的经验与心得,激励医学院学子们树立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全身心投入到专业学习过程中。

今后,医学院学子们还将一如既往地脚踏实地,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