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科研

千帆竞渡,百家争鸣

作者:高伟  时间:2018-05-03 16:15  浏览:

        4月25日下午2点,在和沁楼1楼103多媒体实验室举行了医学院第一届中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医学院顾问艾永循教授、副院长管斌副教授、基础医学部主任刘伟明副教授、护理系主任杨壮来教授、药学系主任张涛教授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比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各一名和三等奖三名,共有11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和二等奖的教师将代表医学院参加学校的中青年教师讲课竞赛。
        比赛中11名老师依次进行了10分钟的现场讲授,每名老师都对这次比赛做了认真的准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护理系的曹佑梅老师获得一等奖,基础医学部的陈涛老师获得了二等奖,其中曹佑梅老师通过形象生动的现场演示给大家讲授了《如何处理药物不良反应的应急护理》,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老师的一致好评。
        最后,管斌副院长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此次比赛的目的就是促进青年教师能够尽快成长,希望全体年青教师通过此次比赛的切磋,相互学习,使医学院的教学水平再上台阶。
5月2日下午,医学院对获奖的老师进行了颁奖,艾永循教授鼓励获奖的年青教师平时继续苦练内功,再攀高峰,争取在教学和科研两个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撰稿人:高伟
                                                      2018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