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雷锋精神永传承!

作者:Yue  时间:2022-05-25 23:59  浏览:

2022年3月4日,医学院为庆祝学雷锋纪念日的到来,组织各班学生在班上开展线上或线下的学习雷锋精神主题班会,通过学雷锋活动,培育文明新风,促进新型人际关系的发展,促进良好学校风气的形成。


在团支书、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的精心组织下,各班有条不紊的展开相关活动。


 

 

19级各班通过线上方式向大家讲解雷锋精神。


 


20级各班通过线下PPT讲解的方式向大家述说雷锋精神及相关事迹。


 


21级各班通过讲解与提问结合的方式讲解雷锋精神。


 


医学院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再一次认识雷锋精神,了解雷锋故事。雷锋精神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顺应了社会进步的时代潮流,彰显了祖国前辈先进本色。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让学习雷锋精神在祖国大地蔚然成风”。通过本次班会学习,医学院学子将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以实际行动感悟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