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发展对象培训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4 14:00  浏览:

本次参加培训的人为18级和19级发展对象,本次培训采用线下课堂的形式。让师生面对面提问讨论,老师可以在线答疑解惑。起到学有所思,问有所答的教学方式。培训组织工作由医学院党务工作小组负责,本次“发展对象”培训时间为2021513日至2021527日,本次培训采用线下课堂的形式,配以人员随时记录听课人数为考勤记录,增加自主研讨内容,考核方式为考试、心得体会和出勤情况三者综合打分。授课内容以《党章》为基准,并增加了时事内容。培训授课老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童冰及支委项亭、凃君三位老师担任。

 

学生党支部书记童冰老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强调作为一名发展对象要遵守中国共产党的纪律,注重个人的作风建设;给发展对象同志们歌颂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

  学生党支部支委项亭老师讲述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即需要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补足精神之钙。

 学生党支部支委凃君老师对两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对九大关键词:远景目标、民生刚需、乡村振兴、绿水青山、健康中国、科技创新、制度创新、正风反腐、与世界共处进行了详细的解析。

  发展对象同志们在三位党员老师的讲解下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详细的认识,并且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

 相信通过本次学习发展对象同志们能够将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更好的贯穿于自身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时刻注意用党的指导思想指导学习和生活,将党的纪律和作风牢记于心,以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来要求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