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脚踏实地,扬帆起航

作者:代 刚  时间:2021-04-06 20:52  浏览:

脚踏实地,扬帆起航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我们送走了严冬,又迎来了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春天,怀着对新学期的憧憬与向往,323日早上730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升国旗仪式隆重举行。校长刘可风、党委书记杨知勤、副校长陈建华,夏勇、党委副书记赵学迅,还有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党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升旗仪式,以及全体2020级学生和入党积极分子共30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伴着响亮的口号,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校党委副书记赵学迅老师发表讲话,他与全校师生一起回顾了建党100周年来祖国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学校近几年来跨越式发展取得的巨大成果。他指出,当前国际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世界经济存在诸多不稳定不确定因素,作为当代大学生有责任、有义务投身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的事业,投身捍卫国家利益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事业,勤奋学习、理性爱国,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他希望同学们秉承文理精神,牢记文理校训,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之中,脚踏实地,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牢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社会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时刻铭记母校融文汇理,立德树人的校训发扬崇尚科学勇于探索报国兴学自强不息的文理精神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文理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分团委宣传部

                                                                 /

                                                                 审核人赵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