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医学院党总支部召开书记与递交入党申请书的新生见面会

作者:  时间:2020-10-13 14:11  浏览:

     

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是很多大学生的追求和目标。2020年10月9日中午,武汉文理学院医学院所有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的新生们准时集合在学校四号教学楼121教室,参加由医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肖玉老师主持并主讲的新生见面会。2020级递交入党申请书新生近200名学生参加。

见面会上气氛庄重热烈,与会的2020级同学们精神饱满,对加入中国共产党非常向往,对肖书记所介绍的入党相关内容十分关注。同学们认真听肖书记的介绍,还有不少同学记录了笔记,同学们入党的意愿是很强烈的。

在见面会上,肖书记详细清晰地为2020级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指导思想、和光辉历程等。除了对党的基础知识的介绍,肖老师还着重讲解了入党的大致流程步骤与入党要求,他希望同学们,从现在开始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对党的正确认识,多学“党史”,多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着重强化政治意识,先进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促使同学们能将满腔的向往热情转化为熟悉的知识和明确的前进方向。

中国共产党带领着中国人民不断奋斗,砥砺前行。在此次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党员的身影都冲在各大抗疫战线的前列。在医院,在社区,在运输线,在每一个人民需要的地方,都能看到党员和广大抗疫战士不畏危险,

勇斗病魔的身姿。每一位优秀党员的身先士卒、以身作则都是对中国共产党的宗旨的最好体现。在病魔肆虐中华大地时,正是因为有千千万万优秀的党员的带领和所有中国人民的共同努力,我国才得以惊人的效率和有效的方法控制住了疫情,才得以有如今的抗疫成果。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的一颗熠熠生辉的红星,带领我国走向更美好的未来。相信在此次见面会后,2020级的同学会更加了解我们的党,更加热爱我们的党,热爱我们的祖国。相信同学们会更加努力上进,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成为日后国家之栋梁,民族之希望,奔涌之后浪!

医学院党务小组吴瀚

2020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