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线上培训活动

作者:publish  时间:2020-06-15 09:04  浏览:

                                                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线上培训活动
由于新冠肺炎的影响,今年上半年的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和“重点发展对象”培训改为线上培训,以网络授课的形式开展。培训组织工作由医学院党务工作小组负责。
2020年5月6日至5月12日,为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时间,2020年5月15日至5月25日,为第一期“重点发展对象”培训时间。本次培训采用qq群群课堂的形式,以课前签到,并随时记录听课人数等为考勤记录,并增加了自主研讨及社会实践的内容,考核方式为考试加心得体会的形式。授课内容以学校党委《培训大纲》为基准,增加了时事内容。培训授课老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童冰及支委项亭、凃君三位老师担任。

 
 
 
入党积极分子们在三位党员老师的讲解下深刻了解到了很多党的理论知识,对于中国共产党历史和发展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更增强了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重点发展对象培训仍然是由这三名党员老师讲解,使得他们加深了对于党基本知识的印象与认识,坚定了他们的意志与决心。
本次培训虽然减少了面对面授课时对于学生的监督,但增加了师生之间以及学生之间相互的沟通交流,使得大家能够更好地去消化完善所学的党的理论知识。
相信通过这次的学习,同学们都能领悟到更多党的知识的精神实质,并通过自己的言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